close
好像離開了很久,其實也不過昨天早上才出發
活力營,之前聽到的很恐怖
好像很漫長的兩天
總算熬過來了
從一開始每個團隊的陌生到熟識
從沒默契到練習的一次OK
為別人付出真的更重要
當星光大道,必須每人用不同的方式通過甲地到乙地
當同伴給你的掌聲熱情加尖叫,才能讓你成功、被肯定
才能為彼此帶來成功

當我與自己談話
發現很多事我想做到,可是我還沒辦法有決心的做
或者目前還做不到


當神秘百慕達(或者說從火星之旅)
每個人帶上眼罩後
從一開始找尋繩子,到配合服從領導者的指示
再從每個人照編號肩靠肩的讓繩子在緊繃的狀態、完成四方型的形狀
雖然結果有些小小的不完美
但是讓我們學到了經驗,更得到了團結

全線出擊的時候
從控繩的難以適應,到調整腳步配合每一個人
從恐懼的無法跳過,到能夠在我這位幕後推手(推入火坑?)
能夠連續不間斷、不空轉的跳過58下
真的很佩服我們自己
雖然已經到了深夜11點,離明天早上只剩下8小時
要梳洗、喘息、睡覺
還要擦提振護腿霜XDDD

隔天一早
推著沒有睡的很好的身心
不過,今天我們將完成這一切
帶著成長回程

一早的扭轉乾坤
真的是我們太封閉了
一直想把九人腳下的那塊藍布翻過來
不管是三角形,矩形,想說繞圓圈的
其實都是依樣減少自己的資源
而且三頭肌,小腿,大腿,手臂都超超超級酸痛的
而且我為了蹲下去把白布拉出來
屁屁還瘀青了啦> <
真的是謝謝第六組在自行成功後
願意向不可能挑戰,幫助第五組
所以我們才能向第三組前進
先把一部分的人移過去
剩下的再將藍布翻過來、等到翻過來再讓另一組的一部分人過來
最後大家再衝到同一各區域、幫助更多的組別
利用最小的力氣,最快的速度達到雙贏的目標

最後,傳說中的"戰在高崗上"來了
我們這小隊在平地上練習了一次就算正式來了
雖然第一次在1分35秒成功了
但由於其他夥伴並沒有馬上幫我們加油
所以成績是歸零,但是沒關係
如果沒有這次練習,怎嚜會知道我們一開始就這麼棒
最後更能超越自己呢?

最後我們這組是以5分48突破自己
阿郎老師說我們是及少數的能夠維持這麼久的
真的是太感動了
因為我感覺的到同伴的顫抖,我自己雙腳的顫抖
同伴的淚水,自己的淚水
感覺到整組快要支撐不下去,整組都一直不斷以圓圈的方式搖晃
我們就會更用力的把手能支撐到的每一個人HOLD住
其他同伴的加油聲,支持著我們小組的每一個人
當我們落地時,大家都哭成一團了

而我們也沒忘記接下來要幫其他未過關的夥伴們加油
甚至第一組以6分26秒破了我們的紀錄
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而且我們第四梯次,是在規定的一個小時內全部通關完成
並且全部的完成分鐘都在兩分鐘以上
據說是這大概兩三年來極極極為罕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