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客訴了
真的很衰
因為那是一個比我新的新人
她幫一個客人換生日禮,但是客人沒有打算買個3000大洋多換足霜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她就到處看看
而我從地下室出來,也沒有特別留意她
雖然我在她晃來晃去的過程中,是很接近她了
但該接的都不去接了
我要接什麼?

晚上的時候,他就接到了那個媽媽的電話
大罵我們的態度很差,公司怎麼會請到妳們這種員工?
他忍耐很久,0800的電話打一整天沒人接(廢言,假日接個屁)
晚上忍不下去打來罵我們
真的很無言
我只能說,澳客真的很多
懶的贅言了
反正都他在講
即使他說的不是事實,那又怎樣
能反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