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打算坐高鐵,嘿!不是我發了,只是我想我9月可以正式了嘛!
(雖然至今還沒有看到通知> <)
本來想跟高鐵合拍張照的,可惜相機在家裡
而且高鐵的底部比較低,應該是為了減少風組
其實晃的程度已經好很多了,再接近300公里的時速下只有輕微的晃動
只是不到達我想像中的平穩,不過高鐵為啥不能來回一起買打9折呢?=皿= 
有驚無險的搭上了7點9分只停靠台中與左營的這班車次
有一位好新的小姐看我趕著買票,還先讓我買
就甘心(台)
不知道在那各地方的途中還看到了一些小小的煙火
晚上的夜景雖不明顯,但是有些地方的燈光很迷人喔
好想白天搭喔~這樣才看的到窗外的風景呀......
這麼快的回高雄感覺真的很棒
不用搭國光4.5個小時,也不用搭火車4.5個小時也不像高鐵這麼平穩
只不過新左營的火車也太難搭了
我38分買好了火車票,居然要9:10才有到高雄的區間車
期間經過了好幾台的自強號,在月台感受到自強的快速與聲響
我想,高鐵一定更快速更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