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到台北的一週年
雖然短短的一年,卻過的好快
一年當中,我從一個岌岌可危的菜鳥
變成現在可以帶新人的正式員工之ㄧ
現在想想,為什麼當初我會這麼差?
這一年當中,從對自己外在的沒自信,無法自己一人上早班
到現在的可以獨當一面
遇到帶我的學姊們有的升上櫃長
有三四年的資深學姊離職
真的讓我百感交集
從今年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人來來去去
想調回高雄,又害怕調回高雄
現在有時還是會遇到自己一時無法想到的好方法可以處理的事件
常常還是害怕著被客訴的事情
也害怕被調動
希望未來的日子會更好,更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