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生日休假的前夕
同事送了我一個JILL STUARY的四色腮紅

 

超超超美的!!!好吧!老實說
包裝真的太吸引人了如果是我根本捨不得買
(因為腮紅對我真的還好)
總覺得捨不得用,要把他供奉起來XDDD
連刷子都好好用的給他蘇服CC~
真的是非常久沒有收到人家送的禮物了
平常都是自己買給自己T___T
但是你以為驚喜就只有這樣嗎???
在我下班回來之後,雅筑就跟我說阿華姐姐買了三峽豆花要給我們
所以待會要快快洗澡快下去
我還在想說三峽變成了阿華姐姐的後花園了嗎?
幾經曲折之後,變成她們上來
將將將.......

 
蛋糕..........好感動> <
好久沒有特別過生日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