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很多的名品當中

我還蠻喜歡coach的設計

好不容易在今天(該說是30號)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品

coach的中夾,雖然我喜歡的是同款的包包

但沒有這等好貨XDDD

話說陰雨綿綿的這天,前一晚還在猶豫著要不要要去

果真我早上睡過頭了= = "

直到某人碰碰碰的狂敲我的門,才發現我手機鬧鐘給他罷工嗎????

快速的準備好,結果到了現場卻又搞錯方向

一路上排隊等待的心情其實很忐忑,因為擔心上班的時間來不及

好在一點左右總算進去了,撿到人家丟在旁邊的中夾XD

是我的菜,開心的把它帶肥家

 DSCF3375.JPG DSCF3379.JPG DSCF3381.JPG DSCF3383.JPG

途中小插曲:

看到前面的母女檔買了艾媽咪的派

由於之前吃過她們家的還不錯吃喔

跟某人推薦之後,她也跑去買了兩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